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市专题召开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能源保供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度全市迎峰度夏期间能源保供工作,4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会同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汤池主持,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秋实,市有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委(工信局、经发局)、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上级关于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了当前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形势,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供电公司对全市迎峰度夏电力负荷管理工作作部署安排,各板块结合今年迎峰度夏电力能源保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市各有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市发改委汤池副主任就做好全市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从未雨绸缪打好主动战、综合施策打好攻坚战、高效统筹打好整体战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举措,强化调节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电力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为全市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商环境优化作出贡献。(经济运行处:秦子涵)

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