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首届“聚力谋远”杯演讲比赛暨“5·10”思廉日教育活动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

4月30日,市发改委举办首届“聚力谋远”杯演讲比赛暨“5·10”思廉日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阶段是“聚力谋远”杯主题演讲比赛,邀请了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担任评委。14名参赛选手紧扣“忠诚担当守底线、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以饱满的精神和强烈的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发改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同时,对在2018年度“发改人练功坊”好文共享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处室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第二阶段是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上党课以及“5·10”思廉日教育活动。尹建勇围绕机关干部如何锤炼基本功讲了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敢想敢干,能言善辩,宽容包容,甘愿吃苦,眼光超前,工作主动,肩膀要硬,心态要好,养成“铜头、铁嘴、橡皮肚、飞毛腿、眼尖、手快、平常心、硬肩膀”。作为市纪委本次思廉日“五廉联动”活动中“讲座说廉”的规定动作,“5·10”思廉日教育活动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在活动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