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等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2月14日—15日,市发改委结合“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教育,赴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开展了红色主题党建项目,本委、沿海办在职机关党员干部及驻委纪检组70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如东反清乡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该馆以“江海挽狂澜·铁流筑忠魂”为展示主题,紧扣南通地域特色,讲述家乡反“清乡”斗争中祖辈的故事,深度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艰苦斗争中凝练出的反“清乡”精神,以缅怀历史、面向未来、启迪后人。全体党员还现场学习了新四军苏中军区抗日党史军史党课。

结合本次活动机关工会还举办了工会文体活动和干部职工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委党员干部廉政素养、锤炼党性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增强了全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保障了本委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