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研讨会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5月21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研讨会,联盟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及形势研判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邀请了挪威科技大学前副校长、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Johan Einar Hustad教授为我市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企业授课宣讲,并与联盟企业就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Johan Einar Hustad教授是国际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的权威,同时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挪威科技大学-挪威科技工业研究所可再生能源中心负责人。Johan Einar Hustad教授围绕“挪威的能源研究与创新”主题详细介绍了挪威在能源领域的政策体系、挪威科技大学在能源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以及同工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情况。与会企业就风电产业的技术创新、生物质发电的技术路径、绿色智慧建筑产业等所关心的问题与Johan Einar Hustad教授进行了提问交流,并探讨了加强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合作的可能性。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