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粮油质量监管中心“助残创业 彰显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2019年7月19日下午,监管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城南社区举行,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助残创业,彰显大爱”。市发改委李炜平副主任率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监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慰问城南社区的残联之家,参观学习残疾人学习工作的场所,给残疾人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残联之家,看到残疾人正认真制作着香喷喷的草鞋饼、仔细修剪着服饰线头,每一个残疾人都在努力工作着。他们身残志不残,辛勤劳动,奋勇拼搏,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实现自身价值。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每个党员。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监管中心党支部和社区领导通过座谈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和需求,李炜平副主任表示会持续关注残疾人工作生活状况,建立扶残扶志常态化机制,为广大残疾人朋友送去更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