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高清一行来通调研生产性服务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落实好省领导关于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工作的要求,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高清率队来通开展生产性服务业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关村信息谷、青创园等地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数字化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南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濠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心声,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出殷切期望。调研组指出,发改委总抓服务业发展,今年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要健全运行监测机制;二要提升金融服务水;三要提高创新要素效率;四要围绕产业链上下游联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统筹推进政策引导、载体培育、要素保障、产业融合等工作,加快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升规、扩量、提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服务业处:米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