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市成功创建首家省级产业创新平台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全省首批产业创新中心创建名单,我市“江苏省智慧海洋观测系统产业创新中心”、“江苏省智慧建筑产业创新中心”分别获批省级产业创新中心、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取得我市省级产业创新平台建设零的突破。

产业创新中心是由行业龙头单位牵头,联合产业领域创新平台和上下游企业共同组建,通过共同出资、协作研发、技术入股、创新平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强强联合、风险共担,共同开展产业领域共性技术攻关,是推动产业领域联合创新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江苏省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整合联合行业内创新资源,加快推进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引导创新平台健康发展,为不断提升我市产业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高技处: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