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抓危化废料处置,保粮食产业安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相关环保要求,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管理,保证粮食产业安全,南通市发改委积极指导推进危化废料处置工作。

一、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标准规范的有关要求在江苏省危险废物动态管理系统中制定年度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完成季度申报和省内网上转移申请;二、委托江苏恒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南通市粮油质量检测站在检测实验过程中产生的废化学试剂及废液瓶等实验废弃物进行固废类别和固废编号鉴定;三、按要求对危化废料分类包装,粘贴危废标签,联系南通东森危险废物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运输,南通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处置;四、安排专车全程跟踪危废运输,保证危废安全送达处置企业,成功转移处置危废240公斤。(粮油质量监管中心:朱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