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编印《南通崇法报》专刊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扩大发展改革普法工作的社会影响面,营造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市发改委借助市法宣办、市司法局搭建的《南通崇法报》平台,编印了第103期《南通崇法报》专刊。

今年5月1日是《物价法》颁布实施22周年纪念日,5月26日是《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16周年纪念日,又是新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江苏省电力条例》《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颁布实施第一年,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为了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期《南通崇法报》对营商环境、物价、粮食、电力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版法律宣传。

第103期《南通崇法报》共计印刷2万份,借助“普法邮路”邮寄至全市97个乡镇(街道、园区)司法所,面向全市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宣传发展改革工作。今后,市发改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推动全委工作人员和全市人民群众树立良好法治意识。(法规处: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