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观摩南通供电公司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市发改委认真履行电力行政管理职责,高度重视供电部门的安全保障机制、应急预案工作。近日,为进一步防范应对夏季台风、暴雨、潮汛等恶劣天气,市发改委组织观摩了南通供电公司举行的防汛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分别模拟了居配、变电、输电、用户四类不同的应急抢修现场。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及供电公司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四类应急现场历时五十分钟左右,先后完成抢修,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市发改委能源处处长翟玉英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表示肯定,并建议南通供电公司充分考虑灾害性天气的不利因素、不确定因素,在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级应急预案。并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迅速进入防汛的备战状态。希望南通供电公司督促各县(市、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类似应急演练活动,确保全市电网汛期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市发改委正会同南通供电公司完善全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近期将召集相关部门会商,预计于国庆节前组织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