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尹建勇参加所在的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6月29日,市发改委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参加他所在的第一党支部活动并讲党课,并在随后召开的全委“聚力谋远争当先锋”主题党日上,勉励全委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登高望远把握机遇、要追赶超越争当先锋,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市发改委党组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下发至各基层党支部。市发改委机关各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全面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委全体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全过程参加。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还以党小组为单位先行组织学习必学文件,进行学习讨论,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就自身的问题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尹建勇表示,参加本人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定动作,也是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制度性要求,理应带头示范参加。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就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中央文件和省“三项机制”的保障下,激励全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取更大的作为。

尹建勇指出,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实现南通高质量发展,首要的还是进一步消化吸收省委娄勤俭书记在视察南通时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南通当下发展改革面临的“机遇多”、“势头猛”等发展要素,在守住底线的情况下“有多快就发展多快”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全市进一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尹建勇强调,贯彻新思想新理念,重要的是落到实践,不能仅仅停留在学习上的认同,而到了具体工作上又回到了惯性思维上去。当前解放思想,实质上要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解放思想走在前列,发展改革才能先人一步。全委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以更强的组织性、纪律性争当解放思想的先锋、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干事创业的先锋,勇于担当,作出贡献。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一同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第一党支部提出了“序列第一、标准第一”的要求。党支部组织委员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领学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