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省能监办来我市调研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近日,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王勤副专员带领行业监管处、电力安全监管处一行赴我市开展能源规划和电力安全生产调研。

王专员一行先后赴南通供电公司、如东LNG接收站、大唐吕四电厂、华能电厂实地调研。市发改委周雪莹副主任汇报了我市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我市“十三五”能源发展总体情况、“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十四五”形势预测分析。

王专员对我委推进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电网安全是影响国家战略成效的重要因素,提出安全要作为源头纳入规划、要将专项整治工作视作提升电力安全工作水平的契机。在强调属地责任的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措施、强化整改,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