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工业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11月5日,根据委领导部署要求,我委召开工业条线工作会议。会上,工业高技处对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申报进行了辅导,对全市打击“地条钢”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打击“地条钢”相关工作的通知》(通发改工业〔2018〕225号)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打击“地条钢”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打击“地条钢”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要借鉴先进地区取缔“地条钢”层层传导压力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将责任制网格化管理,细化到乡镇和村,确保责任到人、不留盲区。要聚焦易发领域,认真组织排查核查,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办法,保持打击“地条钢”的高压态势,做到驰而不息、常抓不懈,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会议由工业高技处处长朱琛凌主持,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工业条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