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金融特色创业投资企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组织体系,增强创业投资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营造我省科技创新、科技创业浓厚氛围,省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科技金融特色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由省发改委组织开展江苏省科技金融特色创业投资企业申报工作。我委积极组织并指导全市备案创投企业进行申报,其中南通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全省其他7家创投机构被认定为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金融特色创业投资企业,也是苏中苏北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南通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省发改委创投备案,主要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目标,通过项目股权投资方式投向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技术引进等创新创业项目和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至申报日,该企业对我市科技创新企业的投资规模为13520万元,占创业投资企业投资规模的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