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江苏省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来通开展省市联合课题专题调研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6月14日,江苏省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一行人来到南通,就深入推进《以高水平跨江融合发展为重点推动扬子江城市群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研究》省市联合课题研究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走访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第一人民医院、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等一批跨江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围绕产业协同、创新资源、公共服务和生态联保等方面的发展现实基础、比较优势、特色亮点及存在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

我委以本次省市联合课题调研为契机,加强与苏中各市的交流对接,聚焦跨江融合发展的瓶颈制约和现实问题,特别是顶层设计、体制机制、产业合作、公共服务、交通阻断等开展深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高点定位、深入谋划、多方联动、共同发力,更大步伐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在开放理念、发展路径、营商环境、体制机制等全面接轨,发挥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努力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规划处: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