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启动信用服务公益培训 确保企业信用修复率80%以上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6月14日,2022年南通市信用服务送一线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开始,采用宣讲辅导、专题授课、现场对接、交流咨询、测试评估等多种方式,提升全社会对信用工作的认知度,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培训旨在宣贯《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信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信用修复流程等,促使失信主体提升信用意识、加快整改、消除影响;摸清南通市失信企业的情况,辅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尽快降低南通市失信企业数量。

各地各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通过失信企业的地域、行业分布情况以及修复可能性、自愿性等分析,以县区(或专场形式)为单位搭建信用修复培训平台,组织辖区内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名单内、存在行政处罚的企业、重点关注名单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全年为至少1500家企业提供培训。(信用处: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