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结对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1月4日,根据市发改委党组安排,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谈育龙带领委机关第4党支部全体同志赴如皋市江安镇陈严村,开展“机关部门帮村、党员干部帮户”结对村调研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金3.35万元。  

谈育龙一行听取了陈严村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陈严村村级经济发展、村容村貌建设、存在问题困难、贫困农户帮扶等情况,特别对村级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如土地流转、河塘清理、水污染防治的推进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谈育龙副主任就加大高标准农田申报力度、增加土地流转收入等,与村两委班子的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项目扶持帮村、党员挂钩帮户的方式开展结对帮扶,力争通过较短时间,帮助陈严村壮大集体经济,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