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组织开展2020年企业信用修复系列公益培训班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文件精神,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守信氛围,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2020年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通信用办〔2020〕6号)安排,市信用办出台相关通知,将于6月中旬开始,开展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系列公益培训工作。

为方便企业参加培训,今年信用办在各县市区组织培训班,为突出专项主题,还特地开辟开发区(重点部门)专场修复培训,邀请市重点部门的相关专家,为企业进行政策解读与案例讲解,让企业更加直观有效的知晓政策,提高企业对自身信用的关注程度,从而营造知信、守信的良好市场环境,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信用建设处: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