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2023年全省夏粮质量预测分析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5月25日上午,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在南通组织召开全省夏粮质量预测分析会,会议对今年夏粮质量情况进行分析预判,结合当前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莫晓嵩出席会议并讲话,黄伟、陈建伟部长主持会议相关议题,全省13个设区市质监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南通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邱启程代表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省中心领导的莅临、以及省内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各设区市交流了夏粮质量预测及新收获粮食监测开展情况;研讨了粮食质量相关标准、培训、机构运行、信息化需求等;梳理了近来工作上的难点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设区市相关单位一要统筹全市资源,组织完成样品的扦样和检验,二要履行监测职能,加强对各级粮食部门开展质量监管工作的组织指导;三要结合全年任务,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和食品安全责任制考核要求。

下一步,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担当,细化措施,把夏粮质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监管中心: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