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江苏省发改委领导来通调研苏陕协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5月12-13日,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温志刚来到南通,就苏陕协作工作开展调研。

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江苏省与陕西省开展东西部协作,江苏省对陕西省不仅在资金上予以大力支持,在人力、物力上也进行了大量投入。南通市对口协作陕西省汉中市,截至去年底共拨付协作资金13.5亿元,助力汉中大力发展产业,以产业促进就业促进增收,帮助汉中市县均建成一个“区中园”或“园中园”,产业项目投入超百亿元,汉中整体得到较大的提升。为加强和推动两省之间的互动交流,温志刚副主任专程到南通,对南通博物苑、如皋广慈医院、南通招商局重工、百奥赛图、力星钢球、恒力(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国际家纺城等社会事业和工业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所到之处,温志刚副主任均就企业突破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南通各界对汉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南通和汉中的对口协作工作,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支援合作处:张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