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我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 三个先锋”献一计“金点子”分享沙龙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7日,市发改委在502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之“金点子”分享沙龙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洪燕主持,活动吸引了市发改委、沿海办30余名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活动是在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征集大赛的基础上,将征集到的23条“金点子”由提出人从多角度、各层面进行阐述。每位分享者阐述了提出“金点子”的初衷和要旨,现场讨论热烈,精彩纷呈。如“关于鼓励生育二孩,提高南通人口出生率的建议”、“制定我市优秀高中毕业生返回式卫星培养扶持计划”、“大力发展市域市郊通勤铁路加快构建以主城区为中心的半小时都市圈”等金点子获得了大部分同志的认同与支持。分享结束后,全体参与者共同投票选出本人认同的“金点子”,副调研员张汉平同志宣读了票选结果。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最后做重要讲话,他对本次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活动组织策划有创新,使参加的同志都始终保持浓烈的兴趣,“金点子”的参与者都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出的“金点子”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全域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同时他还寄语到场的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学习劲头,抓好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落实好“追赶超越”项目举措,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