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启东开展新型城镇化专题工作调研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池,党组成员金晶带队,赴启东开展新型城镇化专题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启东市社会福利中心、妇幼保健院、文化体育中心、北大生科华东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新型城镇化推进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启东市发改委、住建局、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规划编制、组织体系、城市更新、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探讨,并就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汤池主任在听取启东市情况汇报后,对新型城镇化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进一步研究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路径和具体举措,持续推进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规划处:杜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