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蝉联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综合先进单位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下发文件,表彰全省发展改革系统2022年度先进单位。我委连续十二年荣获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综合先进单位。此外,规划编制、社会民生发展等5项工作获省单项工作先进奖,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2项工作获省优秀创新成果奖。

过去一年,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战略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积极应对超预期困难挑战,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市发改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以“四敢”的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综合处:蔡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