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循环经济重大项目“回头看”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循环经济发展水平,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南通市发展改革委启动循环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回头看”工作。对照全市“十三五”及2018年循环经济重大项目建设计划任务,全面调度项目投资及建设进展,建立健全项目动态更新机制,按照投资不减少,效益不降低的原则,倒排项目建设时序,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十三五”以来,南通市重点实施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涉及节能、节水、新能源、综合利用、污染治理等领域循环经济重大项目83个,预计今年完成投资累计达285.1亿元,竣工项目54个。鑫缘茧丝绸、回力橡胶等一批南通特色的本土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长为行业龙头,风力发电、生物质能源、粉煤灰、桑蚕茧等综合利用产业进一步集聚,带动和促进了一批循环经济技术的推广应用,有力提升了循环发展硬实力,为实现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