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能源、粮食行业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危化品使用安全治理系统填报培训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3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能源、粮食行业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危化品使用安全治理系统填报培训会,推动两个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市发改委安全处、能源处、仓储处,各县(市)、区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全市近8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级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解读了省政府140号令的重点条款,讲解了能源、粮食行业工业企业安全辨识、管控、报告工作的落实方法,现场演示了工业企业风险报告系统的填报流程,并对企业风险辨识、管控和系统填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安全处对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系统的填报方法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摸排、精准治理、全面管控,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两个系统填报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安全生产监管处:王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