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全市粮食和储备行业节日保障工作联合检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粮食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粮食流通市场秩序,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和粮食安全生产,2月16日,市发改委赴南通通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南通市粮油质量监测站、麦德龙超市以及农批市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安全生产、市场保供以及应急储备物资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南通市粮油质量监测站在全省率先采购配置了6台套二氧化碳灭火器,有效确保实验室和精密仪器设备安全;通过开展“四不两直”检查指导,督促涉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通过对超市和农批市场的检查,了解和掌握粮油市场供应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粮油市场供应稳定,做好粮油等物资保供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强化部门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处:陈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