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结对帮扶陈严村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岁尾将至,天寒情暖。为了确保结对帮扶村贫困户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1月1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宏华带领农经处的同志,赴如皋市江安镇陈严村,对部分贫困户代表进行了现场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慰问期间,每到一家,徐总工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徐总工十分关心其中一位尿毒症患者的生活情况,叮嘱村干部整理该名群众的医疗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寻求医疗救助平台帮助,争取能为其减轻看病负担。

慰问结束后,徐总工与村干部就进一步做好巩固和拓展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建议村里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多元化经营模式,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的同时,带动劳动力就业和困难农户增加收入。(农经处:毛胜男)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