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尹建勇主任带队开展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做好春节期间电力行业、油气输送管道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2日,市发改委尹建勇主任一行先后赴南通供电公司、西气东输南通刘桥站、如东县政府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南通供电公司现场,尹主任对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均坚守岗位表示充分肯定,询问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值班安排、电力保供、大面积停电预案情况,并就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的要求,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在西气东输南通刘桥站现场,尹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基础上,增加春节值班安全专业人员,务必避免外力破坏、占压事件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天然气的安全供应。在如东县政府,尹主任就两处油气管道占压拆迁事宜同有关领导进行了商谈交流。

市发改委孙尔良副主任、周雪莹副主任、监督检查处、能源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