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市正式启动新一轮园区循环化改造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近日,市发改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循环化改造的通知》(通发改资环〔2018〕278号),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市所有省级以上园区及化工园区全部实施循环化改造,同时鼓励已通过验收完成改造的园区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实施新一轮园区循环化改造。

“十二五”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循环发展理念,主动引导、支持园区开展循环化改造工作。截至目前,我市所有国家级园区和75%以上的省级园区均已完成循环化改造工作,市开发区通过国家级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中期评估,市开发区、如东经济技术开发区2家省级试点园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级推进的9个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的考核验收工作,园区产业布局明显优化,产业结构快速升级,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显著提升,初步形成了合理布局、错位发展、功能协调的园区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