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职)、南通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团长黄正平同志宣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主持会议。

黄正平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述及意义、如何通过系统思考来全面深刻看待十九届四中全会、党和国家制度发展的时空观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透彻分析和解读,用丰富案例和深厚理论功底,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进行了深刻的梳理和分析。黄正平的专题讲座视角独特、充满感情,达到了入耳、入脑、入心的宣讲效果,为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的具有前沿性的理论营养。

李炜平书记在总结辅导讲座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辅导讲座和个人自学,在深化认识、深刻学习、务实举措上狠下功夫,真正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李炜平书记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领会精神重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认识重担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三是要全面落实重实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年末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创亮点、争一流、比贡献。

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