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

5月7日下午,南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南通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池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推进部署,会议邀请两位规划领域专家围绕中期评估工作做专题辅导。“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市级重点部门,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市直属园区经发局,委内有关业务处室等规划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中期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五个聚焦”,准确把握中期评估工作的关键重点;锚定时间节点,强化中期评估工作的组织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更好地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两位专家分别围绕“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中期评估”和“如何高质量编制中期评估报告”主题,从规划工作体系、宏观经济形势、评估工作重点和起草中期评估报告的具体业务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和深入的专题辅导,加深了全市规划条线同志对“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理解认识,促进了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为高质量开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理论和技术支持。(规划处:杜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