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2019年度机关及委属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在1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机关及委属党组织工作述职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和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海峰分别对2019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机关及委属单位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创新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措施、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会议还专题研究了2019年本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李炜平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指出下一步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持续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团委书记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