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意识形态工作讲座暨2019年元旦春节节前教育大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28日,市发改委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全年工作安排,在1102会议室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讲座暨2019年元旦春节节前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主持。本委、沿海办在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黄正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来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体会》,黄部长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问题与挑战、五项工作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六个标准等方面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丰富新颖,为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收获颇丰的党课理论教育。

会议的第二阶段重点围绕了元旦春节“两节”之前的廉政教育展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汉平同志上《漫说廉洁——党员干部要紧绷的“纪律弦”》廉政党课,并结合我委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做了部署安排。李炜平同志受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同志委托,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心中有方向,对党忠诚;心中有信仰,党性纯洁;心中有敬畏,清廉自律等方面的要求。

本次讲座有效地巩固了前一段时间本委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同时以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用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本委全年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