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参加省资环工作系统会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5AA76F5080FAD6B5B4EFB842BDBF4A30.png

市发改委副主任周雪莹率资环处及市行政审批局、市节能监察中心相关人员赴扬州参加省发改系统资环培训暨工作现场会。这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资环系统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资环处处长华建强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资环工作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和国家最新工作要求,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作总结发言。除了高效互动的交流会,会议还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绿色发展和用能权流转、园区循环化改造、节能审查和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并参观了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三湾生态中心生态修复工程、六圩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等项目。

根据会议安排,我市围绕节能审查制度落实、能耗总量控制、循环经济等工作作了交流。此次交流培训为我市资环工作开拓了视野,指明了方向,充实了知识储备。我市资环工作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水平,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