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级机关保密工作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工作业务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12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级机关保密工作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暨全委保密工作专题教育活动。市委机要保密局专家应邀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制度要求等,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结束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谈育龙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各协作单位、委内全体同志要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思想上要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保密工作;要夯实保密责任,厘清工作职责,做到任务清、责任实,确保保密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抓住关键节点,截断泄密源头,管好人、文件、网络等关键环节,防止文件丢失或违规翻印,杜绝网上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市发改委全体同志及市级机关保密工作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