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2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通报了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组织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并对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2019年全委上下要紧贴上级部署和委党组的中心工作,切实增强“解放思想、走在前列”的使命感与危机感,大力弘扬“聚力谋远”新时期发改精神,深化“四型机关”建设,严守“四条底线”,推进“六大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经常抓、反复抓,努力推动全委职能工作、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委要立足工作职能,以实干的精神、创新的理念、清正的作风抓落实,推动重特大项目落地见效、全面起势,实现追赶超越的宏伟目标。一要以实干的精神抓落实。要有奋发有为的使命感、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和善于落实的真本领。二要以创新的理念抓落实。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继续完善鼓励创新的制度、善于谋划创新方法。三要以清正的作风抓落实。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大力弘扬正气。

委机关所有干部、职工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