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市两家粮油企业获评2022年“江苏精品”认证企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11 字体:[ ]

近日,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发布了2022年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全省粮储行业有13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市有2家,分别是江苏长寿集团如皋广兴米业有限公司和南通家惠油脂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精品”是我省在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近年来,南通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断提升行业指导能力和水平,打造粮食产业区域公共品牌,培育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积极推进粮食产业由大到强转型升级。优质粮食工程开展以来,南通市粮食行业累计投资5亿元,实施海安大米、如东大米等地理标志和“非转基因浓香菜籽油”等特色产品的创建和优化提升工程,“南通粮油”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认可。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指导我市粮油企业积极申报2023年“江苏精品”,持续擦亮南通粮油品牌,促进南通粮油产业发展。(仓储建设和科技处:徐建华、宋萌)